段无端

所爱隔山海,山海不可平。

别的,在晴天之下,旋风忽来,便蓬勃地奋飞,在日光中灿灿地生光,如包藏火焰的大雾,旋转而且升腾,弥漫太空。
——鲁迅《野草·雪》
还是站在沙漠上,看看飞沙走石,乐则大笑,悲则大叫,愤则大骂,即使被沙粒打得遍身粗糙,头破血流,而时时抚摸自己的凝血,觉得若有花纹。
——鲁迅《华盖集 序言》

Kobe Ink 凑川 网红色 确实很好看 绿色银sheen shade也很容易看见

算是对比一下不同笔对同一个墨的不同表现吧 笔画细颜色浅的是永生659ef 笔画粗颜色深的是capless f 细尖的虽然不容易出sheen也看不太出渐变 但是给人比较清爽的感觉
我个人是更喜欢细尖的 大概是不太会用粗的原因吧 细的我用起来容易出锋 而且用cap的时候虽然满满都是sheen 但是好像干的比较慢 我一般都要用餐巾纸遮一下

总而言之还是很推荐买的【虽然大家应该都有(ノへ ̄、)】

昨天忘在这发了_(´ཀ`」 ∠)_

评论

热度(4)